交付也交心 祁阳碧桂园首批交付549户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31 17:13:52

  5月30日,祁阳碧桂园迎来首批次如期交付。本次交付为7/8/9/10栋,总计549户。

  近些年,交付被当作标杆房企的核心经营指标之一。在行业内,碧桂园的交付套数遥遥领先,在“保量”的前提下,碧桂园在“提质”上也下足了功夫,以确保其在核心战略布局地区和多年深耕经营的关键市场,实现口碑与美誉度的双赢。

△祁阳碧桂园项目航拍图

  排除万难 “硬核”保交付

  “刚才在小区转了一圈,产品品质、园林绿化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能如期交付,心里非常高兴。”近日,在祁阳碧桂园交房现场,业主张先生说,一直盼着交房,现在拿到新房钥匙,现在很激动,终于有属于自己的房子了。”

  据介绍,祁阳碧桂园受多方面因素的影响,经历多重困难,为保质推进如期交付,在碧桂园集团“稳交付”基调下,项目团队昼夜拼搏,奋力抢抓工期。

  现场交付,为呈现出高质量的生活氛围,让业主感受未来美好居住场景,碧桂园引进第三方专业验收机构,开展项目工程排查、交付验收评估。从建筑立面、园林景观、入户大堂,到室内墙体、地砖、家居,再到水路、电路、门窗等,严格落实交付评估制度。

△祁阳碧桂园交付实拍图

  在力保交付的背景下,碧桂园在永州倡导从买房到收房的全程“伴随式服务”以及自上而下共同参与的“全周期管控”,在住宅品控方面,大大提升了产出结果。同时,在交付前严格落实交付评估制度,严格项目自查、区域各专业条线联合查验、物业查验、区域总裁查验等标准环节,在这样的高标准要求下,碧桂园在永州的交付实现了业主口碑的大大提升。

  暖心服务是幸福的起点

  当天早上9时,为了给业主们一个美好的收房体验,祁阳碧桂园工作人员精心布置了交付场地。为了保障交房活动的顺利进行,已提前进行了多次优化和预演,各部门积极配合,精诚合作,只为给业主营造一个良好的交房环境。

  现场人流如织,业主们满怀激动,早早带着家人抵达交房现场,热切期盼着正式人主新家的时刻。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与喜悦,业主们笑面盈盈,沉浸在回家的幸福喜悦之中。

  交付现场现场签到、签约办理手续、物业缴费、领取钥匙、验收新房等,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现场的工作人员精神饱满,细致周到地服务业主,用心将服务品质融入交房的细节中,给予业主温馨舒适体验。

交房现场 井然有序

  业主陈先生表示,“交付前我们也会来工地现场看建设进度,看着外立面一点点呈现,今天终于盼到交付,心情很兴奋。在小区内一眼望去,园林绿化非常好,等后续二批次完成交付,配套设施完善后,以后下楼就可以遛娃放风,散步聊天啦!”

  据介绍,碧桂园深耕湖南十八载,全覆盖湖南14个市州,打造近200个高品质社区, 服务业主超40万。

  截至2023年5月,碧桂园永州已交付超21000套,实力兑现承诺。相关负责人表示,始终将“交付力”“产品质量”“美好人居”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心,与永州这座城市共融共生共美好。(通讯员 聂美晨)

责编:张云龙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