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哈瓦集团来澧考察

    2023-05-31 15:57:21

5月29日下午,埃及哈瓦集团来澧考察项目投资,并就相关投资事项开展洽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朱正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贤松参加洽谈。

会上,双方一同观看了澧县招商引资宣传片,随后,大家围绕项目投资的相关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埃及哈瓦集团负责人表示,澧县投资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大,是一片兴业创业的沃土,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就合作细节深入交流,为真正达成合作共同努力。

朱正权对埃及哈瓦集团来澧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澧县历史文化悠久,人文底蕴深厚,是一个适合生活居住、投资创业的好地方。同时,澧县还拥有一定的工业产业基础、丰富的劳动力资源、相对较低的投资成本、完善的基础设施建设、和谐的社会环境、优惠稳定的政策和发达的教育、医疗资源等优势。真心期望哈瓦集团来澧投资兴业,澧县将始终坚持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为落户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共赢。

会前,埃及哈瓦集团负责人一行还前往了湖南鑫宝精密机电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进行实地考察。

责编:杨平

一审:余梓林

二审:杨平

三审:杨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