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优化营商环境调研组来双牌调研

廖淑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5-31 12:45: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廖淑华)5月30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王小丽、市优化办主任文贻荣一行深入双牌县,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调研座谈。双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华林,副县长石婧以及各指标牵头单位负责同志及经办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了湖南省2022年营商环境评价以及市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绩效考核情况,从主客观方面就指标落后原因进行综合分析,并从五个方面就如何抓好今年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王小丽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是提升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生产力和核心竞争力,要高度重视,统筹推进;精准对标,补齐短板;攻坚克难,解决难题;加强对接,扩大宣传;转变观念,营造氛围。齐心协力,按照考核要求,把营商环境各项指标落实落细落到实处。

双牌县表示,将以此次市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为契机,紧盯目标短板,紧扣考核要求,紧抓省市对接,紧密统筹调度,紧跟指标落实,下大力气,下苦功夫,下死决心,力争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创省真抓实干先进。

会上,各指标牵头单位还紧扣指标考核体系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和提请省市部门支持的相关事项进行交流发言。


责编:唐雯

一审:唐雯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