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丨冷水滩高科园:“湘易办”宣传推广进企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30 17:15: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30日讯(通讯员 伍美鹏)为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升“湘易办”的覆盖率,让更多的群众早享便民服务,冷水滩高科园积极推广“湘易办”进园区企业,动员企业职工下载注册并使用。

此次的宣传地点为声光电产业园内职工食堂并设立了专门的推广点。在推广的过程中,按照流程一步步耐心引导企业职工下载并使用“湘易办”APP,向群众讲解APP的功能作用,鼓励企业职工向亲朋好友积极推广。进企业推广的同时,高科园的全体职工自发在朋友圈积极推广,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湘易办”下载注册量达至376次,下载过的用户也感受到了“湘易办”APP的实用性。

下一步,冷水滩高科园还将继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扩大“湘易办”APP的覆盖率和影响度,不断优化政务服务,充分发挥好“湘易办”APP便民、利民、惠民的效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满足感和获得感。


责编:周淑芳

一审:周淑芳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