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丨冷水滩:全程“帮代办” 助企业提信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30 16:30: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30日讯(通讯员 严彦辉)冷水滩区发改局第一阶段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已实现全程网办,并全方位提供线上线下“帮代办”服务,让项目单位足不出户就能取得项目备案成果。

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工程建设项目一站式服务(帮代办)发改窗口,无需提交任何纸质资料,若不会操作,工作专员可对其进行“一对一”申报辅导。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近距离的全流程、精细化,以最优服务助力项目单位“加速跑”。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更优“帮代办”服务品牌,发改局审批窗口不断转变思路,改进工作方法,解决企业疑难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着力实现帮办代办“零距离”,精准服务“零障碍”,真正实现“一件事一次办”。今年以来,共办理政府投资项目审批38件,企业投资项目备案44件,“帮代办”服务事项30余件,满意度达100%。

在今后工作中,发改局将不断加大“帮代办”服务力度,创新服务方式,积极与企业对接,主动上门服务,让企业享受到更多便利,增强企业满意度和获得感,营造良好投资发展环境,助力经济生态双赢。


责编:周淑芳

一审:周淑芳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