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互动丨酒鬼酒·内参酒“馥郁百答”活动即将开始,快来抢答!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30 16:30:27

新湖南客户端6月1日讯(记者 万璇)什么是馥郁香?馥郁香型白酒有哪些?中国十一大白酒香型——馥郁香的国标制定者你知道是哪个品牌白酒吗?由酒鬼酒·内参酒策划的“馥郁百答”活动将于6月5日正式开始,答题就有机会获得馥郁好礼,快来参与解锁答案!

据了解,此次“馥郁百答”活动将小程序、门店联动,线上、线下打通,品牌宣传与消费者互动结合,旨在向目标消费者传播馥郁香价值,扩大酒鬼酒·内参品牌的影响力。以趣味知识问答形式,让消费者线上参与互动赢得奖品,提高消费者接受度和参与积极性。

6月5日-18日,消费者可通过扫描门店二维码进入馥约·酌境小程序,回答3道问题后即可参与抽奖。同时,分享好友可增加一次抽奖机会,每个ID最多可抽奖两次;成功邀请5名好友参加活动,前3000名可获得内参100ml品鉴装1瓶,每天500个名额。

本次活动抽奖设有奖品:学习习惯养成课程、酒鬼文集《水的外形,火的性格》、酒鬼100ml品鉴装、折扇、文学对谈《心如原野,文学无界》、汽车挂件、一壶一杯分酒器。活动仅限手机IP定位为湖南的消费者可参与,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馥郁美酒,极致酒体。6月5日, 酒鬼酒·内参酒诚邀大家一起品鉴“酒鬼酒 馥郁香”。

无上妙品酒鬼酒,天人共酿馥郁香。

责编:万璇

一审:万璇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