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丨才子小学:“微党课”助力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校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30 16:28: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30日讯(通讯员 唐华 何嘉丽)5月30日上午,冷水滩区才子小学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新时代十年伟大成就》主题微党课。

会上,该校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并结合辅导读本和自身学习收获,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进行宣讲。他强调党员教师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逐条逐句学,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正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走实。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这十年,我们一起走过》专题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精神伟力激励自我奋进新征程,为党的教育事业不懈奋斗。


责编:周淑芳

一审:周淑芳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