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冷水滩区珍珠小学:全面启动语言艺术节展示活动

王庚娣 蒋爱国 王伟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3-05-30 16:23: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30日讯(通讯员 王庚娣 蒋爱国 王伟杰)5月30日,冷水滩区珍珠小学举行了主题为“强国复兴有我·潇湘故事汇”的语言艺术节展演活动,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张扬学生个性,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以艺载德、以艺促智,以艺激情,使学生真切感悟语言艺术之美。

此次展演活动每班表演两个语言节目,同学们带来了朗诵、快板、讲故事、演讲、话剧等内容,演绎声情并茂、感情真挚、富有表现力,动作、表情、配乐、道具协调自然,展示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语言剧《留守儿童不孤单》《金色的鱼钩》《猴子下山》《课桌狂想曲》等节目精彩纷呈,台下观众掌声不绝。

通过这次活动,学校语言类节目的水平上了一个很大的台阶,也是学校长期注重学生语言艺术能力培养初见成效。这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充分彰显了珍珠学子的语言魅力和青春活力,让孩子们徜徉经典殿堂,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责编:屈文利

一审:颜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