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李建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30 15:21: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30日讯(通讯员 魏麒安) 5月26日,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调研区内重点项目,要求抓好项目推进,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党工委委员、自贸片区管委会副主任林路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星湖瑞盈投资100亿年产10GWH锂电池生产研发项目现场。一台台挖机进入场地施工,表明了项目已进入实质施工阶段。李建华说,星湖瑞盈项目是今年新港区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也是打响构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链的“第一仗”,新港区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协调好项目的各类审批工作,确保项目如期投产。

来到汇川技术正在试生产的生产线,李建华边走边看,仔细询问项目建设情况,当得知交流伺服电机生产线的单日试生产量能提升到50台时,李建华非常高兴,他表示,汇川技术是工业领域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的重点项目,产品附加值高,是推动新港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龙头项目,希望汇川能早日全部投产,成为新港区专精特新企业的典范。

责编:王相辉

一审:周磊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