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研讨交流在常德举行

  常德融媒   2023-05-30 09:59:04

5月27日,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研讨交流会在常德举行。省委统战部新阶处负责人、各市州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实地调研了柳叶湖“双创空间”实践创新基地、武陵区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实践创新基地,并举行座谈会研讨交流。

▲座谈会现场

各市州委统战部与会人员围绕更好规范全省实践创新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省委统战部新阶处主要负责人总结了各地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主要任务,要求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定位要准确、内容要求真、形式要朴实,重点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发挥作用,要注重“抓点示范、以点带面”,及时总结、宣传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经验,形成一批典型案例,加强示范引导。

在武陵区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实践创新基地调研

会上,常德市委统战部分管领导介绍了全市在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方面的成绩和做法,受到省委统战部和各市州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肯定。近年来,常德探索了“一二三四法”,围绕党建引领中心,抓牢规范建设、激励扶持两个保障,健全“两地”融合、分级负责、部门协同三项工作机制,提升了组织认同、工作水平、队伍素养和社会影响。截至目前,常德共有省级精品示范点1个、省级基地4个、市级基地14个、县级基地30个。

责编:谢雨玳

一审:谢雨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常德融媒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