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3-05-30 08:34:3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30日讯(通讯员 陈戈辉)为加强对职工子女特别是困难职工家庭子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关怀帮扶力度,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辰溪县总工会一行先后前往湖南贝尔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新就业形态工会联合会、火马冲镇学校、县特殊教育学校等地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慰问过程中,县总工会一行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并鼓励孩子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本次共慰问职工子女60名,送出慰问金3万元。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关爱帮扶青少年儿童长效机制,开展不同形式的活动,让孩子们深刻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爱,营造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关心关爱儿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及其子女身边。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