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健康石鼓 万步有约”,全国第八届健走激励大赛在衡阳市石鼓区启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9 20:33: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9日讯(记者 成俊峰 通讯员 李文恋 唐成)今天上午8时,全国第八届暨石鼓区第二届“健康石鼓 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在华侨城创想广场正式启动。衡阳市政协副主席、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宣布大赛启动,石鼓区委副书记、区长谢海蓉 授石鼓赛区总旗

活动现场

本次大赛由石鼓区人民政府主办,石鼓区卫生健康局、石鼓区总工会、石鼓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合江街道办事处、石鼓区来雁新城项目指挥部承办。湖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衡阳分行、衡阳华辰物流有限公司赞助,石鼓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执行。

据介绍,大赛为期100天,旨在帮助参赛人员养成“日行万步、科学健走”的健康生活习惯。当天,石鼓区共44支队伍527人参赛,赛事实行健走积分竞赛,参赛者佩戴专用运动计步器,以健走步数和强度计算积分。

石鼓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区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着力建设一批健康支持性环境,积极申报慢病防控示范区以及健康县区,逐步在全区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动员、全民参与”的慢性病防控格局。

责编:成俊峰

一审:成俊峰

二审:徐德荣

三审:李茁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