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第二十八中学开展消防安全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9 20:00: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9日讯(通讯员 杨红英 赵园园)5月26日,湖南省蓝海消防职业培训学校联合冷水滩区消防救援大队在永州市第二十八中学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和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将防火服、空气呼吸器、破拆器、切割机等救援装备一一在学生面前进行展示,并进行破拆、切割等作业演示,还出动举高消防车。同时,工作人员全面系统讲解了日常生活中火灾预防要点和火场逃生方法,充实师生的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大家遇到突发火灾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活动充分调动起学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兴趣,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推动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普及。

责编:陈程

一审:陈程

二审:黄柳英

三审:唐善理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