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全力以赴推动产业链建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5-29 18:45: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9日讯(记者 陈鸿飞 通讯员 李永民 颜伶俐)“生态绿色食品产业链,正在帮助湖南聚味堂食品解决三樟黄贡椒良种繁育基地和提纯复壮基地建设,烹饪技术培训等问题。”近日,记者从衡东县产业链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上获悉,该县各产业链正、副链长主动担当作为,成效明显。

湖南聚味堂食品有限公司三樟镇塔冲村黄贡椒集中育苗基地,

据介绍,该县生态绿色食品、生物医药等7条产业链推进办公室工作架构已全部搭建完成。各产业链正、副链长深入一线调研,收集梳理企业反馈问题。截至5月29日,各链正、副链长共走访调研企业149家。其中,规上企业129家,收集梳理企业反馈问题139个。其中,共性问题11个,个性问题79个。生物医药产业链关于湖南东健药业建设500亩养鹿、龟基地,扩产能20亩征地拆迁的问题,协调商务、自然资源、林业、环保、水利、新塘镇等部门现场论证,目前正在进行相关调规工作。

机械制造产业链协调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为衡东县辉宏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办理施工许可证等。其他的问题各链已经或正在组织相关职能部门会商,形成工作清单,明确办结时限。

责编:陈鸿飞

一审:陈鸿飞

二审:徐德荣

三审:李茁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