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最光荣!湘阴县住建局党员在行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5-29 17:46: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9日讯(通讯员 李细贵 陈波)5月26日,湘阴县住建局机关支部联合物业服务中心支部,开展“劳动最光荣,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县委组织部党建任务清单,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四千干部联民家、凝心聚力促跨越”等活动走深走实。

活动前,党员集中开展政治学习,观看主题党日资源片-《榜样的力量》,鼓励党员积极担任义务宣传员、文明劝导员。

会后,参与活动的党员统一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和岳阳启心物业公司党员一道,为该公司小区业主开展“敲门行动”,集中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文明公约手册”1000余份,积极宣传小区物业管理和“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政策,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关注物业小区管理,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更加关心关注物业小区环境保护。

湘阴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开展“劳动最光荣,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让该县物业小区居民加深垃圾分类、回收利用的常识了解,提高县城居民生活垃圾的参与意识,为提升县城文明卫生水平贡献了“住建力量”。

责编:周磊

一审:周磊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