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召开2023年立项争资工作调度会

    2023-05-29 16:21:00

5月26日上午,澧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朱正权主持召开2023年立项争资工作调度会。县领导李阳、张元安、杨波、高家喜、张硕、蒋立勇、张贵群参加。 


朱正权指出,当前澧县立项争资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存在着重视不够、钻得不透、盯得不紧、氛围不浓、合力不强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锲而不舍,以钉钉子精神抓好立项争资工作。

就如何进一步抓好立项争资工作,朱正权要求,目标不能动摇。要严格按照年初制定计划认真开展好立项争资工作。责任不能悬空。要围绕目标压实各方责任,实行一月一调度,一月一通报,一季一结账;分管副县长要加强调度,带头学习政策、策划项目、推进落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将立项争资工作列为“一把手”工程,亲自研究、亲自策划、亲自推进。思路不能僵化。面对新形势,一定要拓展思维,与时俱进,要研究政策,把政策和县情结合起来策划包装项目,建立项目进出、完善机制,提升立项争资工作效率。

朱正权强调,行动不能迟缓。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立马行动,切实把政策学懂学深,研究透;立马对接上级部门,争取政策性资金和项目支持;立马深度策划项目,拿出策划方案;各责任单位要立马申报入库一批优质项目。效果不能打折。各单位要按照既定目标,实事求是,迅速推进立项争资工作,通过考核来检验工作成效。立项争资工作事关澧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想方设法、千方百计的立项争资,确保完成全县目标任务。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阳作了立项争资工作报告;各分管副县长分别结合各自分管领域立项争资工作进行了汇报;县财政局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立项争资情况及2023年1—4月争资情况;县发改局负责人汇报了向上争资项目前期准备情况。

责编:夏妮妮

一审:余梓林

二审:杨平

三审:杨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