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湖南永州会场)暨湖南省首届儿童体育大会永州市运动会举行

欧阳勤 张艳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9 12:40: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9日讯(通讯员 欧阳勤 张艳飞)5月29日,由湖南省体育局指导、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永州市体育学校承办的2023年全国“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湖南永州会场)暨湖南省首届儿童体育大会永州市运动会在永州市体育场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分为运动类和团队益智类两大比赛项目,各项目分设幼儿组和少儿组。比赛项目有趣味飞盘、趣味田径、趣味篮球、赶球跑、足球九宫格、趣味体育项目接力等。共有来自永州市6支代表队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和裁判员300余人参加此次运动会。经过激烈地比拼角逐,运动小将们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体育精神,实现了比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最终,永州市体育学校代表队、冷水滩区三多亭附属(贝儿)幼儿园代表队、永州启龙学校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

责编:陈程

一审:陈程

二审:黄柳英

三审:唐善理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