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附一医院执行院长唐惠芳应邀在中国医院大会上作专题报告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9 11:42:4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9日讯(通讯员  匡宇娟)5月27日至28日,由中国医院协会主办的2023中国医院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执行院长唐惠芳应邀为大会作“‘人才强院’战略助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

南华附一医院执行院长唐惠芳作专题报告

会上,唐惠芳教授介绍了南华附一医院80年奋斗历程与发展现状,从“创新引才、灵活用才、全力留才、聚力成才”四个方面就新时期医院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实施的“人才强院”战略进行了经验分享,阐述“人才”在学科建设及医院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智力引擎”作用,专题报告思路清晰,内容丰富,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充分肯定。

据悉,中国医院大会是由中国医院协会主办的行业品牌年会,“2023中国医院大会”紧扣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心任务与重点工作,紧贴新时期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与新作为。大会邀请了国家卫生健康委等有关部门领导、大型医院管理者及知名专家学者发表学术演讲,共同分享新时期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先进理念与实践经验。

责编:艾筠

一审:艾筠

二审:彭国军

三审:李茁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