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丨菱角山小学:“英”为有你 绘出精彩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9 10:43: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9日讯(通讯员 杨倩 向琼)为培养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发挥学生想象力和创造力,提高学生使用英语的能力,近日,菱角山小学举办了“和怡英语”系列活动之英语手抄报比赛。

本次比赛分低、中、高年级段,分别以字母、动物、食物、思维导图等为主题,要求学生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书写和绘制,经过学校教务处及全体英语教师的层层选拔,优中选优,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涌现了一批手抄报“小能手”,一张张小小的手抄报上浓缩了同学们的无数智慧。

赛后,英语组老师从书写美观和正确性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对学生今后的学习英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据了解,该校每月开展一次具有特色的英语竞赛活动,迄今为止开展了英语书写比赛、英语朗诵比赛等多种英语活动,激发了全体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也展示了学生们扎实的英语功底。


责编:周淑芳

一审:周淑芳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