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滩区凤凰教育集团凤凰小学:“和美校园 放飞梦想”——庆“六一”文艺汇演

朱杰 周权 文琼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3-05-29 10:38: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9日讯(通讯员 朱杰 周权 文琼锋)5月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位于冷水滩区凤凰教育集团凤凰小学校区举行以“和美校园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四千余名学生以及各班家长代表、老师们欢聚一堂,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

活动在主持人激情洋溢的话语中拉开了帷幕,学生们用童心演绎快乐,老师用爱心表达了自己喜悦!用多种形式的节目传递心中的心声,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有葫芦丝合奏《彩云之南》、跆拳道《龙腾虎跃》、口风琴《与你同在》,舞蹈《三拜红尘凉》《万疆》《孩子的天空》《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玉人舞》《加油!AMIGO》、演唱《字正腔圆》、情景剧《防溺水安全》等28个精彩节目,孩子们优美的舞姿,充满童真、童趣的笑脸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舞蹈、朗诵、课本剧、器乐表演等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展示了“双减”政策下的学校美育成果和师生们阳光、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艺术素养,而且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进一步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展示了素质教育下和谐校园的风采。

责编:屈文利

一审:颜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