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举行第十六届心理健康月之游园会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9 09:53:0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9日讯(通讯员 董嘉濠 何乐 郭书含 吕凯琴 陈配配)近日,湖南工程学院第十六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心理游园会活动在主校区知行广场、南校区体育馆举行。学生工作部、各学院党委(支部)相关负责人,心理专干以及2000余名学生参加。

此次心理游园会集活动性、趣味性、体验性于一体,包含多个心理主题活动环节。按照活动规则,参与游园会的同学每完成一个活动即可获得一枚印章,最后凭所获得的印章个数兑换相应的奖品。同学们穿梭于各个活动环节,有些活动区还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趣味套圈圈”帮助释放压力、“趣味弹珠”考验专注力、“杯子叠叠乐”考验协调性,考验朋友默契程度的“你画我猜”“蒙眼作画”“你听不听话”等活动让学生们再一次感受团队的力量、合作的重要和集体的温暖。

“这些活动真有趣,我好久没有笑得这么开心过了,舒缓了我们的情绪压力,还学到了心理健康知识,很有意义。”第一个挑战完成了游园会所有项目的郭书含同学开心地表示。

当天,湖南工程学院与湘潭市第五人民医院签订了校医联动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进一步整合教育和医疗资源,共同打造具有特色的“校医合作”品牌。

责编:胡孟婷

一审:彭婷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