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次夺得全国农业职业技能大赛家畜繁殖赛项团体第三名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3-05-29 09:17:09

5 22 25日,第五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家畜繁殖赛项决赛在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国 32支代表队、 96 名参赛队员同台比拼理论知识和现场技能操作,湖南省代表队夺得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也是 湖南 省首次获此殊荣。

本次大赛由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同主办,是全国职业技能一类大赛。湖南省畜牧水产事务中心通过 市州推荐、集中培训、竞赛考核 的方式,选拔 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祝衡、佳和农牧股份有限公司陈均利、永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禹小芳组成湖南代表队参加本次竞赛。 位选手在半决赛的激烈角逐之中稳打稳扎,全部进入总决赛, 使 湖南 成为参赛选手全部 进入总决赛的 省市区之一,并 最终 以总分 第三的成绩名列全国前茅

通过参加此次竞赛将更好地在全省农业行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加快培养和选拔农业行业高技能人才,为推动湖南由畜牧业大省向 畜牧 强省 转变 提供 有力的 人才支撑。

责编:吴汶奕

一审:吴汶奕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