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全新城市山居生活,龙隐台叠墅美学样板及山体公园开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8 22:48:17

  以社群之力,共创城市山居生活典范。5月27日,中国铁建·梦想·龙隐台首届山谷音乐节暨叠墅美学样板及山体公园正式开放。项目邀请民谣老赵、余声乐队、海鸥·破晓乐队、舒晓慧等各具风格的音乐人一起,在音乐的律动下,伴随山谷的晚风尽情高歌,共同见证龙隐台山谷露营会的成立。

  △剪彩仪式

  活动现场,中铁城建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朝庭发表致辞,向各界人士解读了叠墅美学样板的匠心细节及山体公园所营造的山居生活方式。

△致辞环节

  随后,现场嘉宾一同参观叠墅美学样板。中国铁建·梦想·龙隐台专注空间尺度及生活艺术,精心考量细节故事,满足当代高净值人群不断更新的生活需求与内心追求,营造更贴近自然的山居生活方式。

△项目实景展示区

  从前庭到后院,或会客品茗,或静思独处,缓缓铺开的是“院中有墅、墅中有院”的生活意境。项目在空间设计方面,致力于人本主义的回归,客厅约6.4米挑高,营造开阔尺度。下叠地下室志趣空间,将业主的居住空间与审美品味、精神的休憩相结合,安放生活的多重乐趣。

△挑高客厅实拍图

△下叠地下室志趣空间

  借此机会,陈朝庭宣布龙隐台山谷露营会正式成立,这也是继龙隐书会后的又一社群文化圈层平台。

  首届山谷音乐节,则以夏的热烈,拉开山谷露营会的序幕。一次烟火味满满的草坪烧烤、龙虾大餐;一场山风相伴、星月相随的山谷音乐节,在民谣老赵、余声乐队、海鸥·破晓乐队、舒晓慧等音乐人的歌声下,逐渐将气氛推向高潮。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的嘉宾,也在火热的气氛之下,尽情释放内心的愉悦,在山谷找到精神的依归。

△山谷音乐节现场

  据介绍,中国铁建·梦想·龙隐台在售163-239㎡“伴山真洋房”和198㎡-249㎡“地铁山居墅”产品,规划建设约21亩原生山体公园,为业主未来的山居生活,预留一处值得想象的自然场域。在项目规划上,依山就势,筑台而居,让建筑错落有致,户户见景。在产品设计上,叠墅营造前庭后院,抬眼见青山的生活情境。

  正是基于种种自然天赋及山居精神内涵,中国铁建·梦想·龙隐台成立山谷露营会,让有着同样兴趣爱好的业主相聚在这里,探寻未来生活的美好场景。项目营造的“隐于城市山水的生活方式”,也随着龙隐书会、龙隐台山谷露营会的相继成立,建立起社区与业主之间温暖连结。正如一座有温度的桥梁,社群文化圈层平台链接着城市中一座座“孤岛”,引领人们通往全新的城市山居生活。

△山谷音乐节现场

  人不是因为认识在一起,而是因为兴趣、认同感才在一起。山谷音乐节是龙隐台山谷露营会对山居生活文化的初次实践。未来,山谷露营、春夏踏青、观察自然……中国铁建·梦想·龙隐台将通过一系列丰富的圈层活动,让广大业主时刻体验真正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

  据悉,项目叠墅美学样板及山体公园已正式开放,龙隐台山谷露营会正式成立!一次阶段性的成果兑现,一场山居文化的活动实践,社群文化的种子正在这里扎根发芽,未来美好待续。(通讯员 曾理)

责编:张云龙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