虢正贵在督导全国文旅赋能乡村振兴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筹备工作时强调:精益求精筹备 精心精彩办会

《团结报》全媒体记者 付丹 陈海泉   红湘西·客户端   2023-05-29 08:30:37

5月27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委书记虢正贵,到凤凰县、吉首市督导全国文化和旅游赋能乡村振兴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筹备和旅游景区安全工作,主持召开全国文化和旅游赋能乡村振兴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筹备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大会精益求精、万无一失,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州政协主席李平参加。

湘西州领导杨彦芳、吴凌频、向邦伟、向宏国、马碧、邓建英参加督导或会议。  

初夏时节,阳光正好,湘西州各村庄乘着乡村振兴春风,到处绿意盎然,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虢正贵先后来到凤凰县麻冲乡竹山村、吉首市矮寨镇德夯苗寨的现场点,沿着考察路线实地查看观摩点,听取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检查旅游景区安全生产,要求加快现场点扫尾收官,精心打磨观摩点位,抓好观摩沿线环境卫生、秩序维护等工作。

虢正贵对前期筹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有各级各部门的信任和关怀,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对办好这次大会充满信心。他指出,此次大会规格高、意义大,要高质量办好此次会议,实现办会兴业、办会兴城,办会提质、办会提升目标。

虢正贵强调,当前距离大会召开,仅有一个星期,时间紧、任务重。要周密细致安排部署各项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调度,细化任务措施,抓好责任落实。要精心完善线路流程,把最佳的现场呈现出来,充分展示我州良好形象。要精彩讲好文旅游赋能乡村振兴的湘西故事,给与会嘉宾留下深刻印象。要精致做好服务保障,既体现湘西水平,又注意把握好度。要精细抓好安全维稳工作,强化食品、交通、舞台、特种设备、消防安全等各方面监管,全面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大会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环境。

责编:向莉君

一审:向莉君

二审:莫成

三审:李寒露

来源:红湘西·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