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公安现场退赃20余万元获好评

    2023-05-27 08:09:34

本报讯(通讯员 周朝辉)“谢谢吉首公安帮我们追回被骗钱款。”5月24日下午,在吉首市公安局石家冲派出所的会议室召开退赃会,现场为6名受害人返还被骗金额共20余万元,受害人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 为民排忧”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

2022年8月以来,石家冲派出所陆续接到好几家烟酒店报警,称辖区某公司负责人谭某以公司接待需要用酒为名,从几家烟酒副食商行店拿走内参酒36件216瓶,价值17万余元。后来,谭某以公司物流快递享受折扣的名义,分别收取这几家烟酒行1万元的押金,总计涉案20余万元。案发后,谭某潜逃外地。接警后,石家冲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开展侦办工作。办案民警加班加点反复梳理线索,多次前往外地寻找谭某下落。经过连续作战,最终在长沙将犯罪嫌疑人谭某抓获归案,如数追回涉案资金。

责编:樊芳

一审:樊芳

二审:陈佳婧

三审:戴志杰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