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记者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6 21:31:28

26日,省体育记协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与会代表合影。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郭立亮 摄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6日讯(记者 陈普庄)这是一个被誉为“记者中最能跑”“体育界最能写”的群体,这是一群见证了体育湘军崛起与壮大,记录着湖南体育强省建设进程的新闻工作者,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体育记者。今天下午,承载着传承与希望的湖南省体育记者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举行。黄志坚当选省体育记者协会第七届委员会主席。

会议发布了协会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一个周期,协会与广大会员致力讲好体育故事,弘扬时代正能量,全面宣传了湖南在竞技体育、全民健身、体育产业等领域的长足发展,履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宣传使命。

会议还审议表决通过了《湖南省体育记者协会章程》(修订案)和湖南省体育记者协会会费标准。

会上,湖南省体育记者协会与《全体育》杂志社体教融合小记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责编:陈普庄

一审:陈普庄

二审:曹辉

三审:杨又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