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召开教风整治专项工作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6 16:05:30

5月23日下午,湖南交通职院学院召开教风整治专项工作会议,学院院长姚利群、副院长唐杰军,教务处、组织人事部、督导室负责人,各教学部门正副职、教研室主任及院部级督导员出席此次会议,唐杰军主持会议。

唐杰军就此次会议的目的和当前职业教育发展的背景作了发言,明确指出教风整治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的需要、日常教学检查督导听课反馈的需要。

教务处处长罗勇就教风整治专项工作方案进行了介绍;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刘晟就师德师风工作进行了解读;督导室主任李平就学院教风督导工作的安排进行了布置。

姚利群就本次专项整治工作做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二是要精心组织、三是要强化措施、四是要突出整治、五是要注重实效。他指出,教风是学校办学思想、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其直接影响到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加强教风建设,是学院始终如一的使命,是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的关键环节。他强调,本次专项整治工作是学院教学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求,以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带动师德师风全面提升,全体教师应以高尚的道德品质感染学生,以良好的形象影响学生,以精湛的技能带动学生,以渊博的知识激励学生,不断培养出满足建设“交通强国”战略,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的高素质、创新性技术技能人才。(通讯员 李涵)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