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谦、刘烨主演家庭情景喜剧《江湖一家人》开机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6 10:23:03

开机仪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6日讯(记者 邓正可)5月25日,大屏聚宝盆中国视听大数据应用合作发布暨家庭情景喜剧《江湖一家人》开机仪式在长沙举行。

现场,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规划院和大屏聚宝盆合作的大屏聚宝盆中国视听大数据应用合作发布。此次合作,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规划院将发挥“中国视听大数据(CVB)”基础支撑作用,助力大屏聚宝盆优质内容的制作、推广,科学量化评价IPTV传播渠道市场价值,提升家庭智慧大屏广告投放效果,优化观众体验。

《江湖一家人》主演。

作为大屏聚宝盆“众投计划”首个项目,家庭情景喜剧《江湖一家人》以家庭生活为创作背景,以单元剧的形式,轻喜剧的手法,讲述多胎家庭的趣事和乐事。该剧目前规划启动《爆炒生活》等6个系列,每个系列12集,每集20分钟,涵盖50多个社会热点话题,有聚焦健康的《体检恐惧症》,聚焦隔代教育的《谁是谁爸爸》,聚焦婆媳关系的《流浪的手镯》,聚焦容貌焦虑的《离不开的滤镜》等,让观众从中发现自己的影子,产生生活的共鸣,继而探寻生活的智慧。

该剧由张晓谦、刘烨、王可、龚锐、刘澳、熊晓雯、崔雅涵、黄博斯等人主演,预计于2023年第四季度在全国IPTV首播。

责编:邓正可

一审:邓正可

二审:曹辉

三审:杨又华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