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6 11:09: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5日讯(通讯员 肖和林)5月19,邵阳县举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培训会,就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邀请长沙规划信息中心工程师彭开林进行授课。

会上,彭开林重点从工改3.0版政策解读、营商环境建筑许可指标提升、监管系统功能介绍、工改系统操作运用4个方面进行讲解,现场演示了如何在系统内提升告知承诺事项数、“一张蓝图”、区域评估成果应用、“拿地即开工”等操作教学。培训会还设置了现场交流答疑环节,来自各相关部门的审批骨干就目前遇到的重点、难点、阻点问题进行自由提问,彭开林一一详细解答,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据悉,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3.0版重点任务包括推行“洽谈即服务”“签约即供地”“开工即配套”“竣工即办证”多项措施,开展“多设合一、多审合一、技审分离”改革试点,纵深推进“多测合一”改革等多方面,旨在让工程项目审批更快,让企业群众满意度更高,让城市建设管理更细。

责编:昌小英

一审:昌小英

二审:陈志强

三审:蒋剑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