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爱心助残,与“唐宝”共享阳光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6 06:34: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5日讯(通讯员 尹正丰 曾玲娜)5月21日是33个全国助残日,为积极营造扶残助残氛围,增进社会各界对残疾儿童的了解和关爱,邵东市举行“爱心助残、共享阳光”助残日文艺汇演活动。

舞蹈《一个俗人》拉开了汇演的帷幕。“唐宝(唐氏综合征患儿)”们表演了手指舞“妈妈我爱你”、打快板“蚂蚁搬米”、“亲子时装秀”等12个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

汇演后,相关爱心企业人士向孩子们捐赠了爱心礼包,邵东市残联为各界爱心人士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奉献爱心,让“唐宝”们收获爱和希望。

据了解,目前邵东市共有定点康复机构3家,今年民生实事项目任务人数298名,现在训儿童459名。近年来,邵东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连年获得湖南省重点民事实事项目优秀等次。

责编:昌小英

一审:昌小英

二审:曾佰龙

三审:蒋剑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