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举行第十八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启动仪式暨趣味运动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5 13:42:57

5月23日下午,由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团委主办,智能交通学院承办的“探索自我 心向未来”第十八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启动仪式暨趣味运动会举行。院团委书记佘朝华、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心理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各二级学院参赛代表队共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佘朝华为活动致辞,他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不仅要有健康的体魄、精湛的专业知识、良好的道德素养,更要有较强的心理应变能力、自我调控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希望同学们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交院学子的最美风采,不断谱写交院学子的青春新篇章,争当“复兴栋梁、强国先锋”。

运动场上,七个二级学院的参赛选手们奋勇争先,团结协作,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展现了青春活力。通过百人战鼓、冲刺新时代、众星捧月、心心相印、集体跳绳五个项目的比拼,经过紧张激烈又充满乐趣的角逐,最终机电工程学院喜获团体一等奖,运输管理学院获团体二等奖,路桥工程学院和智能交通学院并列团体三等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是学院第十八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一,本届心理健康节陆续开展了阳光健跑比赛、21天积极心理训练打卡、寝室短视频大赛、心理健康操比赛等16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性强的活动,为同学们搭建起了锻炼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营造了积极、健康、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通讯员 罗文雅)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