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举办就业百日冲刺行动——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5 13:38:41

5月23日下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百日冲刺行动--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孵化基地前坪顺利举办。本次供需见面会邀请了来自广东、湖北、江苏、福建等地近80家企业,包括中铁五局集团华南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湖南联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400余个,涉及路桥、建筑、教育、汽车、机械工程等多个领域,覆盖学院全部专业。其中有8家校友企业前来参会,带来232个就业岗位反哺母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0余人,助力毕业生实现对口就业。党委委员、副院长彭富强现场了解了用人单位需求和毕业生应聘情况。

供需见面会现场设置了“我为学生办实事”就业创业咨询服务台,副院长彭富强、招就处处长朱艳军以及所有就业干事均在服务区为学生提供现场咨询和全方面服务。

供需见面会吸引了2000多名学生参加,除应届生外,大一、大二学子也积极参与其中,了解当前的社会就业现状以及具体岗位要求。现场学生表示:“参加这次招聘会,让我对就业形势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也让我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以及未来需要努力的方向。”

此次供需见面会上,企业收到简历4000余份,达成实习意向和就业意向600余人。校园供需见面会不仅是校企合作的就业大平台,也是引导学生自觉将自身情况与职业目标结合,树立正确择业观的有效途径。供需见面会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拓展学生优质就业渠道,切实帮助学生早就业、就好业。(通讯员 张娜)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