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足球,与我“童”行 ——君山小学“清廉杯”暨第六届校园足球联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5 10:09: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5日讯(通讯员 徐素娟  何为)

   “快,快!射门!射门!射门!”“防住,防住,防住!!!”“哦耶!球进了!”进球了!耶耶耶!…”绿茵场上,此刻,紧张激烈的进攻、防守、拉锯,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比赛场边,此时,此起彼伏的呐喊、鼓掌、欢呼,正一浪高过一浪!

     自2016年,君山小学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以来,每年4月至5月的大课间,君小田径场上都会上演这样紧张精彩的一幕!从开赛至今,累计已举行足球联赛6次,赛事280多场,累计参与人数达3000以人。

    近年来,君山小学坚决贯彻党的“双减”政策和全面育人理念,立足自身学情校情,在深入打造足球特色教育的发展模式上持续发力。通过多年研磨与探索,现已构建出以校级足球课为基础,年级足球联赛为抓手,市级足球竞赛为突破的三位一体式综合性教育模式,真正落实了大力弘扬足球文化,广泛培养足球后备人才,有效推动学生全质量发展的教学教育目标!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