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帮扶泸溪商家主播陪跑训练营正式启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11 18:40:39

新湖南客户端5月11日讯(通讯员 杨涛)5月9日,中国石化帮扶泸溪商家主播陪跑训练营启动仪式在泸溪县职业中学举行。泸溪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新沂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或分管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据悉,本次陪跑 训练营活动是由泸溪县人民政府、中国石化乡村振兴办公室和阿里巴巴数字乡村与区域经济发展事业部主办,泸溪县商务局、泸溪县农业农村局、泸溪县乡村振兴局及泸溪县职业中学共同承办的政校企合作新人才培训项目,旨在解决传统培训不系统、不延续等痛点和难点。

训练营将为泸溪县有意愿从事电商的商家和主播提供百日陪跑培训服务,通过线上线下培训和大赛辅导等多种学习方式,帮助电商创业就业人才提高职业技能,提升店铺等级,进而促进本地优质产品销售。训练营实践课程覆盖直播、短视频及平台运营等,培训结束,成绩优异的学员还能获得杭州游学3天2晚的全免费奖励。

责编:唐正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