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科技工信局:聘请专家指导工业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17 14:31:41


新湖南客户端5月17日讯(通讯员 米秀莲 李炳)5月16日,泸溪县启动工业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该县科技工信局聘请 安全行业专家对全县工业企业进行指导。

据了解,此次泸溪县工业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时间为5月16日至5月20日,500余名管理人员及企业员工参加,主要检查企业主要负责人带头学习本行业领域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企业全员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上报由被动排查向主动上报转变、从严从紧组织开展外包外租、转包分包等生产经营活动规范化管理以及加强高处作业、电焊作业、有限空间作业、特种设备操作员等危险作业人员现场管理和严格遵守消防及安全操作规程等。

活动采取深入企业现场,与生产班组、产线、车间一线人员分析身边存在的风险、可能形成的隐患和对人员造成伤害或财产损失。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安全行业专家对泸溪县25家规模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服务。


责编:唐正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