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造洋湖美好人居,恒伟·君樾洋湖新品面市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4 17:53:24

  新湖南客户端5月24日讯(记者 张云龙)5月23日晚,“君自峯处樾”2023城发恒伟“君樾系”首发盛典,在洋湖地标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举行。活动现场恒伟新作——君樾洋湖面市,开启一场城市人居迭新之旅,项目首期将推建面约148-352㎡新品。

  未来峯面生活盛宴拉开帷幕,城发恒伟置业董事长黄维对城发恒伟置业的高质量发展战略进行了解读。他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君樾系”的由来,梳理了“君樾系”的理念与匠心,表达了鼎革长沙未来人居的热忱与决心,“聚焦未来人居发展趋势,城发恒伟将以不断丰富的产品系和更卓越的产品力,匠筑现代城市品质住居典范。”

  “君樾系”之于城发恒伟置业,是一次伟大迭新。深耕湖湘十余载,城发恒伟打造了众多高品质住宅,赢得了良好的品牌效应与社会口碑。此次全新产品线“君樾系”的发布,意味着再次开拓创新,以湖湘君子敢为人先的精神、不断超越以往优质产品的决心,创造符合当下美好生活的理想居所。

  长厦安基工程设计公司集团总建筑师万荧峰登台,从空间布局到规划设计,进行详细解读:“恒伟·君樾洋湖以高品质和尊贵感为标准塑造空间形态,打造对称协调的‘中轴礼序’;结合前沿的国际化住宅研发理念,雕琢场景化全能户型空间,将生活的内核填充到户型中;基于框、线设计语言的极致运用,呈现出现代精工的立面表现,构建更好的人居体验。”

  室内精装部分,恒伟·君樾洋湖与本土著名精装设计公司强强联合。湖南运达地产运达思睿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宋常武介绍道:“项目会所从空间的品质感、艺术感、尊崇感起笔,一一呈现茶室、包厢、健身房、瑜伽室等功能空间。室内精装部分,将以五感空间(现代感、价值感、仪式感、酒店感、文化感)进行呈现,实现对美好人居的不断满足。”

  项目园林景观设计单位道合设计集团设计总监李祥,现场分享了“君樾系”以“精工自然”雕琢园林景观的造园理念,“恒伟·君樾洋湖将‘精工七系’融入到景观的塑造语言中,从美学、色调、材质、细节、植物、照明、软装等多维度进行解析,将书卷人文气质与诗意生活场景相融合,满足更高的品质满足理想人居所需。

  塑造“未来人居标杆”,以匠心与城市炙热共鸣!未来,城发恒伟置业将承载多年经验及使命,通过品牌良好基因与优厚实力聚焦深拓,继续深耕长沙,助力城市向上,筑梦未来人居。据了解,城发恒伟·君樾洋湖美学样板现已开放,首推建面约148-352㎡新品,并已同步开启诚意登记。

责编:张云龙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