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离校前大型供需见面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4 10:36: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4日讯(通讯员 杨欢 高梦薇 陶芊 陈配配 )为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3日,湖南工程学院在知行广场举行“百日冲刺促就业 踔厉奋发建新功” 2023届毕业生离校前大型供需见面活动。

本次活动共吸引162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共计724个,行业涵盖工程建设、医疗器械、动力设备、旅游、制药、营销等多方领域,计划招聘5739人。据统计,本次招聘会企业方共收集简历3655份,达成意向签约1255人。

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齐路良莅临现场指导。易兵深入展台与多家企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和就业政策,仔细询问企业的发展方向和对人才的需求,并介绍了学校的专业优势和学生优势,希望能够与用人单位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共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毕业生手持简历,积极向招聘单位投递、进行自我展示,与HR面对面了解企业文化、公司前景、招聘需求及薪资待遇、晋升渠道等,求职意愿强烈。“针对本次毕业生离校前的大型招聘活动,我做了充足准备,择业过程中,我会比较关注公司的企业文化以及整体氛围。”来自材料与化工学院2019级学生黄峻峣说。

责编:胡孟婷

一审:彭婷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