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调查研究 | 强化“两个责任”,聚集“三区合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4 08:25: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4日讯(通讯员 毛迎燕)5月23日,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丹青率队,赴长江大道北延段、攀华、亚泰花园、汇川、杭瑞高速城陵矶出口、进港门、兴港路、云欣路、云港路等地调研城市管理工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卫,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钱丹青对沿线存在的绿化缺失、围挡破损、高速路口自建简易旱厕拆除、建筑废弃物随意堆放等9种情况进行详细了解,现场研究解决方案,部署下一步的工作。在汇川项目,钱丹青对项目建设进度、内部绿化覆盖率及道路养护进行查看,他要求项目负责人抢抓机遇,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证项目如期竣工、投产。

钱丹青要求,城管部门要全力巩固和提升市容环境品质,强化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新港区、楼区工作部、云溪区工作部等责任部门要相互配合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城市管理工作走在前列;要持续发力,找问题、补短板,以城市环境的不断改善,推动城市管理能力的不断增强,全面提升新港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责编:王相辉

一审:徐典波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