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工艺美术协会雕塑专业委员会挂牌成立

彭凤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3 19:00:3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3日讯(通讯员 彭凤玲)5月22日,长沙市工艺美术协会雕塑专业委员会挂牌仪式在天心非遗青创基地隆重举行。 市文旅 广 电局非遗处副处长周为, 天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天心区文化遗产管理所、市工艺美术协会等部门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揭牌仪式现场,30余位长沙地区雕塑界传承人及市工艺美术协会岳麓分会,园林古建家俱、编织绣、茶花香等专业委员会负责人汇聚一堂,共商工艺美术发展 大计。

天心区文化遗产管理所所长文亮 在揭牌仪式上表示,此次活动有利于天心非遗活化利用,青创基地将结合工艺美术产业创新发展,共同探索非遗传承、发展的新路径。

长沙市工艺美术协会会长 吴小平认为,在协会内成立雕塑专委会有利于会员之间进行专业交流和工作。协会将抓住机遇、规范管理,在推荐职称、推荐各级工艺美术大师、推荐非遗项目和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参赛作品以及对外交流、标准制定等方面搭建平台,促进发展。

(一审:周双,二审:吴希,三审:朱文硕)

责编:吴广

一审:周双

二审:吴希

三审:朱文硕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