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友绿建:装配式建筑构筑乡村振兴“新支点”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2 22:23:30

  5月21日,湖南省智能家居产业协会智赋万企行动小组赴湖南诚友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学习交流。湖南诚友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符维庚接待。

  符维庚对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他介绍到,湖南诚友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装配式钢筋混凝土复合密肋夹芯板生产定型标准化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综合型建筑企业,主要研发生产全装配式低能耗钢筋混凝土高标准农村自建房,已获得装配式建筑领域国家专利100多项。公司产品采用钢筋混凝土墙板体系,全装配式结构,精装修、工期短,自主研发保温隔热材料,建筑能耗低、建筑用材节省。确保投放市场的产品保质保值保供,诚友绿建还率先完成了装配式外围护体系、装配式主体结构及装配式内结构体系的集成研发,形成了部品部件供应链,以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

  会上,湖南省智能家居产业协会科技委主席刘宏教授提出“让冰冷的钢筋混凝土变成有温度的产品”这一观点,他表示,要打造让百姓们更有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绿色农房,装配式建筑就要与智能家居深度融合。

  在实地参观了装配式生产全过程后,双方从产业发展与业务合作两方面展开交流探讨。湖南省智能家居产业协会执行会长范佳俊表示,低能耗高性价比的农村装配式建筑住房满足今后人们的住房需求,在政策引导下,绿色农房将成为未来趋势,而智能家居、智能家具作为绿色农房产业链上的重要的一环,其市场规模也会随之增大。协会基于实际市场情况,利用资源从资金、住宅配套、产业链和生态平台搭建等方面来加快整体产业链的对接,探讨出一套完整、高效的业务合作闭环体系,加速智能化装配式建筑的落地。

  未来,双方将针对具体业务展开更紧密深入的交流,诚友绿建为百姓建好房、智能化让百姓住好房,合力让百姓享美好生活,共同推进绿色农房建设的智能化,为百姓们建造低碳、绿色、智能化美好生活住居提供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服务。(通讯员 丁清)

责编:张云龙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