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小快智造团队赴德力西电气公司参观考察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2 20:19:49

5月18日,受德力西电气公司邀请,湖南小快智造全国运营中心董事长江世军率领科研院长杜鑫涛等前往德力西电气芜湖工厂参观考察并洽谈合作。

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中法合资企业,由世界500强施耐德电气与德力西集团合资经营,业务覆盖配电电气、家居电气、工业控制自动化三大领域,致力于以高品质、高经济合理性的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舒适、美观、安全、智能的居家用电环境和专业、安全、可靠、高效的低压用电环境。

德力西电气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小快智造在安全用电领域所作出的成就表示高度认可,对公司技术及产品表示肯定。双方就深度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磋商洽谈,希望双方未来强强联手,共同创造安全用电领域的新高度。(通讯员 张毕斋)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