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妈妈基金“红艺班”走进“乡村相见小院”

  大汉集团   2023-05-22 10:31:15

5月20日,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红妈妈基金“红艺班”公益项目落地影珠山村“乡村相见小院”。湖南省农业委员会原巡视员、“乡村相见小院”总院长钟正洪,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红妈妈基金管委会主任朱月琴,长沙县树湘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吴炯,影珠山村“乡村相见小院”院长缪中良以及儿童、家长等四十多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钟正洪代表农道基金会对红妈妈基金公益项目落地影珠山村“乡村相见小院”表示欢迎和感谢,期待红妈妈基金与农道基金会和树湘公益携手合作,共绽光彩。

朱月琴感谢农道基金会与树湘公益为乡村搭建的公益平台,期待红妈妈基金会“红艺班”项目能走进更多的“乡村相见小院”。

吴炯介绍了树湘公益“致力于以公益的形式,传承树湘精神”以及长期扎根乡村的公益实践以及与“乡村相见小院”结缘的心路历程。他认为“乡村相见小院”不仅是一个实体空间,更是一个平台,它可以凝聚起多方的力量,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红妈妈基金秘书长 万群群做了“让红妈妈托起孩子的红色梦想”的主旨分享,介绍了红妈妈基金的缘起、红妈妈爱的足迹以及红妈妈的未来发展。

朱月琴代表红妈妈基金为影珠山村“乡村相见小院”的“红妈妈基金爱心驿站”授牌,并为小院捐赠了五十箱“滴水洞”矿泉水。

“红艺班”公益讲师、大汉国际工匠研学讲师胡涵湘为小朋友带来了非遗手工研学课程:会呼吸的森林——微景观建造。后续, 红妈妈基金还会为“乡村相见小院”带来茶艺、插花、礼仪、微景观、陶艺、篆刻、皮影戏等课程。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