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模再升级 内容更丰富 第十七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在长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5-21 11:49:15

▲开幕式现场。

新湖南客户端5月20日讯(记者 李典蔓 李珊珊)5月19日晚,“第十七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暨第三届公立医院绩效大会”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此次年会设置了54场平行分论坛,有500多名全国医院的优秀管理者、 10000名参会人员、500位演讲嘉宾齐聚长沙、凝聚智慧,为医疗行业高质量发展汇聚澎湃合力。

这是长沙市引进的知名会展项目之一,也是中国医院院长年会第二次在长沙举办。本届年会时间为5月19日-21日,在恢复和扩大消费大势之下,本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的主题为“复苏与重振”,正契合当前形势。

▲现场人气火爆。

“自年会创办至今,今年是平行论坛场次最多的一年,同时也是公立医院绩效大会首次与年会同期举行,内容比以往更为丰富。”湖南帝爵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谭谈介绍道,本次年会共设置54场平行分论坛,按照荣誉殿堂、尖峰对话、主题专场、焦点论坛、专题分享、创想空间、高峰论坛、案例公开课等多个主题板块,平行放送。

据悉,本届年会也是中国医院院长年会创办 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预计参会人数将达到10000人,线下演讲嘉宾总数近500位,另有数十位嘉宾通过连线方式参与演讲和互动。年会在“中国医院院长”微信公众号开通全程直播,根据以往经验,将有超过百万人次实时观看。

▲本次年会共设置54场平行分论坛。

此外在会展方面,今年年会突显新亮点。在会议中心二楼,设立“智慧创新梦想展”,七个主题展区可以清晰地体验科技与医疗结合背后的智慧与魅力,为同行打开“新视界”。

第十七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由卓信医学传媒集团出品,《中国医院院长》杂志、中国医院院长网主办。中国医学科学院 北京协和医学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医师报》、《中国社区医师》杂志、《中外医药研究》杂志、中国医院绩效改革研究院联合主办。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院校长王辰,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樊代明, 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院长樊嘉,清华大学万科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常务副院长梁万年, 东北亚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强,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祝益民,湖南省商务厅会展处处长黄新建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李晓斌,长沙市会展办党组书记周文舜,长沙市会展办副主任张熙坤,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长沙市会展办二级巡视员陈树中 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责编:李典蔓

一审:李典蔓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