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大宅”礼献湖湘,佰昌·和江山艺术馆暨李舜当代艺术展启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0 20:06:45

  如果说建筑是凝固的音乐,那么光影就是律动的艺术篇章。将艺术融于生活,一切才拥有可感知的生命力量。5月19日晚,李舜当代艺术展&和江山艺术馆同步开放。佰昌·和江山以光作序,携手知名艺术家李舜,带来一场光影艺术与江山建筑的和鸣盛宴。

  当晚,光与星幕在眼前激荡,漫步江山盛境,聆听弦乐和施坦威艺术钢琴的动情演绎。生动夜色里,等待和江山艺术馆的惊艳盛绽。澎湃的湘江交响乐,以极致四重奏,配合绚丽江水的艺术光影,为“世界共鉴和江山”之夜,带来震撼的视听盛宴。

  “我们遵循‘十年磨一剑’的工匠精神,精雕细琢。在启幕致辞中,佰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柯翔表示,“唯有慢时代的工匠精神,方能打磨出真正的精品大平层。”

  “产品永远是佰昌的立身之本,设计一定是生产力。”佰昌集团有限公司产品研发总监丁欢对项目产品解读道,“从长江至湘江,是文明的流向、是繁华的流向、是价值的流向,也是未来的流向。从武汉到长沙,跨越345公里的距离‘取水长江’,意在佰昌集团循江而来,以沉淀30载的匠心凝聚,深耕中部发展,为湘江带来诚意著作!”

  据介绍,佰昌·和江山深入考究城市发展脉络,洞悉湖湘人文家族传承,精研江山高端人居著品,于3000年湘江人文江岸,著笔这一处艺术与人文兼备的和江山艺术馆。既是层峯圈层的生活写照,亦是人们向往逍遥于江山皋壤、求得心灵自在的精神体现。

  起笔湘江,不止与土地乘势而起,佰昌·和江山更以全新的作品观,革新湘江的大宅想象。近期,项目将推出建面约200-320㎡江山家族大宅,献礼湖湘。(通讯员 王昊)

责编:张云龙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