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吃又好玩 2023第23届中部(长沙)糖酒食品博览会开幕

  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5-19 22:31:22

新湖南客户端5月19日讯(记者 李典蔓)5月19日至21日,2023第23届中部(长沙)糖酒食品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W1、W2展馆举办,展出面积达4万平方米,共有1500多个酒业头部品牌、10000多款优质产品同台亮相,打造一站式选品盛宴。

据介绍,中部糖酒会是中南地区集影响力、规模、品质、人气、效果于一体的酒类行业盛会。展会经过持续对行业和中南 6省专业买家的深耕和积累 ,已成为酒类品牌、企业年度招商的重要选择,更是湖南、湖北、江西、广东、贵州、安徽等地区行业经销代理商寻找商机、交流学习、了解趋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从现场情况看,今年展会现场人气十分火爆,建议大家提前扫码预约进场。

拍摄|方瑞逸 陈帅

剪辑|胡浩宇

出镜|李典蔓 胡浩宇

视频来源: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责编:李典蔓

一审:李典蔓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