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品质保交付,中梁·玺悦台吹响建设“集结号”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19 16:37:08

  5月18日,望城区住建局及街道社区有关负责人一行,实地考察中梁·玺悦台项目。项目负责人现场表示,将继续夯实项目工程建设的进度,兑现群众的美好期待。

  考察团队一行应邀参观了中梁·玺悦台营销中心,对现场的来访量、成交量等表达了问询与关切。会上,项目负责人对目前工程进度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项目的园林景观、绿化、户型布局设计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一定要保障品质交付,兑现望城群众的美好期待。

  随后,一行人又对项目工地进行实地探访,对项目一期施工现状进行质量、安全、文明及资料等全方位的检查,并对项目整体工程进行了考察。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给予项目最大支持,确保工程品质,质量安全,交付无忧。”

  随后,考察团队一行来到麓山国际实验小学项目现场。学校施工紧张有序,建设场面如火如荼,相关负责人对麓山国际实验小学给予了好评,并希望在未来的交付使用中,继承麓山国际实验小学的优良学风,为生活在这一片区的居民营造学风蔚然的书香氛围。

  随着视察工作结束,中梁·玺悦台项目团队信心倍增,项目工程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夯实工程进度的推进,以脚踏实地的态度和细节把控,确保一砖一瓦皆能满足业主对家的期盼,为业主匠心坚守,保障品质交房!”(通讯员 陈玉琳)

责编:张云龙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