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周鹏率队赴北京拜访对接国家部委并开展招商考察

庄稼     2023-05-19 15:21: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9日讯(通讯员 庄稼)5月15日至17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县委副书记李乐率相关单位负责人赴北京就招商投资项目和争取重大项目进行工作对接。

  在与北京嘉润鸿达置业有限公司座谈交流中,周鹏详细介绍了华容城镇发展情况和田家湖休闲综合公园规划方案。华容坚持推动新型城镇化、工业化双轮驱动,通过打造田家湖休闲综合公园,提升城市美誉度和居民幸福感。公司董事长黄曙明介绍,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住宅人居地产的投资与开发,对田家湖休闲综合公园建设方案表示满意,提出投资意愿,并表示公司尽快来华容实地调研考察。

  在国铁集团对接汇报中,周鹏详细介绍了华容交通区位情况。华容正依托长江黄金水道,杭瑞、华常、岳宜“十”字型高速,以及煤炭铁水码头、浩吉铁路,基本形成公铁水多式联运。希望国铁集团支持“常岳九”等铁路建设规划实施。国铁集团规划发展部负责人表示,常岳九铁路是纳入了国家规划的建设项目,将支持华容发展铁路交通。

  周鹏一行还赴国家发改委、住建部、中国供销集团进行对接,就新型城镇化、10万吨粮食仓储项目等工作进行汇报。

  在京期间,周鹏、李乐与寓京部分乡友进行了座谈,对乡友们一直关心支持家乡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寓外乡友积极支持县委、县政府“华商回归”工作,一如既往关注家乡发展,宣传推介好华容发展优势,为“富美华容”建设出谋划策,助力华容“一廊二中心”高质量产业发展战略实施。

责编:王丽梅

一审:邓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明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