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衡阳)—莫桑比克经贸投资推介会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19 15:11:45


新湖南客户端5月19日讯(记者 李典蔓)第三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将于6月29日-7月2日在长沙举办。日前,衡阳经贸代表团在莫桑比克首都马普托举行中国(衡阳)—莫桑比克经贸投资推介会,开展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邀商招展和项目对接活动。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商务厅、衡阳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承办。莫桑比克工业与贸易部部长西尔维诺·莫雷诺,中国驻莫桑比克使馆参赞徐伟丽,衡阳市副市长黄艳娥出席活动。来自莫桑比克政府相关部门、商协会、企业及在莫中资企业的120余名参会代表,在贸易、投资和人文交流等方面寻求合作,扩大两地经贸往来。 

推介会上,黄艳娥作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湖南省情和衡阳市情推介,热忱邀请莫桑比克政府经贸代表团及各界企事业、商协会代表参加本次中非经贸博览会,希望两国、两地之间不断加深经贸合作交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和联系。

衡阳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德辉与莫桑比克商会副会长尤兰达-费尔南德斯签订了经贸交流合作备忘录,致力共同推动两地在能源、矿业、农业、旅游等方面的经贸合作,建立长期高效的信息交流机制。

责编:李典蔓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