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博物馆开展“博物馆、可持续性与美好生活”主题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19 14:56: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9日讯(通讯员 曹海燕 刘志华)5月18日是第47个“国际博物馆日”,为充分发挥博物馆社会教育、公益传播功能,更好地为社会及其发展服务,当天,临湘市博物馆开展了“博物馆、可持续性与美好生活”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该市博物馆对外持续免费开放《临湘历史文物展》、《禁毒展》等展览,并提供讲解服务。同时,该市博物馆还在羊楼司中学举办了《学道德模范 树文明新风》大型图片展,展示了近年来该市涌现出的36名善行无疆、舍己为人、诚实守信、恪尽职守、大爱无边的道德模范先进事迹。通过展览,启迪了学生心灵,推动了全市形成知荣辱、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风尚。

此次活动,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20多名干部职工,1000多名师生参观展览。

责编:刘宇丽

一审:刘宇丽

二审:许德军

三审:丁会云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