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追梦人实干家,伍湘、刘立勇为南华大学处级干部授课

汤佶撼 佘雯典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19 14:47:27

近日,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43期处级干部培训班第一周授课在南华大学按计划展开,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教务部副主任伍湘教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湖南一师毛泽东纪念馆原馆长刘立勇教授为全体学员授课。

伍湘以“至真至诚朱镕基”为主题授课。伍湘教授详细讲解了朱镕基同志的身世、求学工作经历、经济学思想,以及正直果敢、至真至诚的个性。他指出,朱镕基同志之所以成为全国人民称道的总理,靠的就是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率真务实、清正廉明的作风与不断锤炼自身的党性修养。

刘立勇以“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初心百年忆伟人”为主题为全体学员授课。他从“追忆伟人,不忘初心,做追梦者”“学习伟人,锤炼品格,做奋斗者”及“传承思想,继续前行,做实干家”等三个方面,为大家生动讲述了青年毛泽东“立奇志、交奇友、读奇书、创奇事”的革命故事。(汤佶撼 佘雯典)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